关于

【短】〖里财磕久后,发现真人姜糖也很甜!〗

〖里财磕久后,发现真人姜糖也很甜!〗



唐:为了能当演员我什么都做了,我会演戏到死。

江:不是很感兴趣,从来没想过当演员,就这样演了。



江:可以没有电视机,不能没有音乐,音乐是我的生命。

唐:我唱过一年歌,请问我哪里有唱歌的天赋?



江:爸妈天天吵架,18岁为了独立离开家,十多年后才回去。

唐:家里家暴严重,16岁我被赶出去家门,十多年后才回去。




江:男子汉就是不假思索可以为女人挡子弹,那才是真正的男人。

唐:她虽然从活人变成一件“东西”,也不该遭受这样的待遇,我激动地又喊又砸。



江:我喜欢原始,自然,生命的东西。会通宵沉迷在创作中,非〖爱〗不写。

唐:我喜欢温暖,阳光的笑容。戏外从来不哭,把眼泪留给角色(让他们替我哭)。


唐:我不爱做饭。

江:我很爱做饭。


江:我喜欢机车,骑车机车买菜也很舒适。

唐:我喜欢机车,我本来就是个混混糙汉。



江:我熟悉他的套路,很有趣。

唐:他有自己的步调,很放心。


唐:我一点也不像财前。(自传打脸)

江:我一点也不像里见。(综艺打脸)


江:人生信条,爱与自由。

唐:人生信条,强者为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不是绝配是什么……………。[爱心]

.

评论(4)
热度(15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留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