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巨冷水仙CP】丁鹏×杨过(番外)

其实之前那篇已经后续写了,但我先放个随性写的番外哈哈哈。。。。


更新



丁过文小番外(其实也有点接剧情,哈哈算了!啊啊啊啊啊好带感这对水仙QAQ)

“庄主,您带进来那个小兄弟…他太没规矩了!”
掌事的随仆苦大仇深道。
“杨过…他怎么了?”
蓝衣庄主放下自饮的酒盏,回身问道。
“哎!此事庄主还是去后院那亲自看看吧。”随仆摇摇头,不忍续说,退了下去。

——
丁庄主拨开头上花枝,微微俯首穿影过。
那厢某过对一妙龄少女贴脸甚近,不害臊道:“不是我故意挡你去路,是你长的那么漂亮,让我不得不拦。”
“你…”女子扬眉又怒又羞,“我还要干活,杨,杨过你别打扰我。”
“我哪有打扰你,我是你们庄主的客人,可他只让我每天练剑,闷死了。你陪我不就等于效劳你们丁庄主?”
“你,好讨厌!不跟你说话了。”
女子面上飞红,还是绕过他身侧,看似蹙眉,嘴角却生笑成花,步履匆匆躲般而而过。
过儿看人走了,叹了一气,自言自语疑惑道:“为什么又走了。”

他还不死心,这时又路过一个面上无笑,清清秀秀的女子,一看就是个冷淡佳人。
过儿又挡在了前面:“姑娘去哪?”
那女子白他一眼:“庄里的事很多,我没有时间与你这新来的多闲语。”
“你何必对我这么凶,我们玩一会儿,逛逛庄里,你再去忙好嘛。”
“让开。”
“不让。”过儿对上女子的怒目,抱臂扬首一笑。挡在人面前就是不给过。
“无赖!”
“无赖也是你害的,谁叫你生气的模样像我娘子似的。”
“你,你有娘子?”
“见到你我就觉得有了。”
“何止无赖,简直无耻!”女子哼的一声,恶狠狠的瞪他一眼,支吾会儿居软了性子,怯生生的道:“好…就玩一会儿,别告诉庄主。”
“好好,不告诉他。”

丁庄主踱步二人面前。
那女子顿时面如土色,立刻离了人侧,低首结巴:“奴婢错了,奴婢不该偷懒。”
过儿一见来人,也不知为何心虚一怂,咳咳两声,挤出个月牙眼,摆摆手:“庄主早上好呀,好几天不见如隔三秋!”
丁庄主看了一眼发抖的女子,面上的冷峻收了收,弯唇对人轻轻笑道:“我不爱责罚女人,但有下次,我就让你去服侍地牢里关着的那些正派男人。”
“庄主奴婢错了,奴婢再也不敢了…”
庄里女子皆知庄主丰神俊朗,然拒人千里无人敢近。别提看他一眼,纵是近一分,也会被这又惑又魅的危险吓得不敢多言。
正巧庄里来了个不输庄主俊俏的杨过,洒脱自信春风拂面,让整个山庄热闹不少。
女子们固然都爱与他多说几句。

“喂,你干嘛对她这么凶。”
过儿眉梢一蹙,女子身前一挡:“是我杨过让她陪我的,跟她没关系,要怪怪我,怪女孩子……小心眼。”
最后三字说的小气声声,外带翻了个白眼。
“今天一个女人可以为了个乳臭未干的小子偷懒,下次就可以为别的事背叛我。”庄主蔑然冷笑:“我教训我的下人,轮得到你管闲事。”
“这闲事我就是要管了!管你是什么山庄庄主还是刀神,欺负女人就是不对!”
“怎么,那么快就来知恩图报了”丁庄主嘴角意味一勾,眸中不知重叠了哪年哪人的怒火:“你们都一样!”

“别别吵了,是奴婢的错…”女子吓的眼眶一圈泪,跪地相求。

她还未回过神,眼前便是疾风随流,两道刀光剑影跋扈出。
也不知谁先动的手,一把未出鞘的刀,一把尚能看的剑,一大早便旋尘而起,电光火石,交打的石破壁开…

看的女子懵杵在原地瑟瑟发抖。

“快跑啊!”杨过边挡边无奈的对地上女子喊道。
说时迟那时快,女子反应过来速速跑了出去。
丁庄主未出鞘的刀也正横在过儿颈侧。

过儿叹了一气:“哎,又输给你了。”
丁庄主却未见怒意:“才七天,你就可以接下我五招。”他眸中闪过的困惑与兴奋交织,故面上亦似笑非笑。
“你这是…在表扬我?”过儿眼中闪过一抹喜悦的亮色,同时打量了下自己手中握着的剑,难掩少年意气。
“可惜你与我打斗不认真。”

庄主向人前走几步,恰逢枝头黄花纷落他发梢衣肩。
他踱人眼前,负手正色道:“下次,你只能看我一个人。”

过儿恍然失神,似见树下走出的是尘中嫡仙,待反应过来才似刚听那人最后一语。
来不及应人,说话人已携刀离去,只余见一清傲贵气的背影折过转角。

——


[end]
嗷嗷嗷l!!***带感!!!!!!!!!!!
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留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