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二子同人短篇】人头气球

【二子同人短篇】人头气球

文/小留青

-

“现在天上的人头气球已经清理不掉了!”我捶下桌子,面对一团混乱的同事们,烦躁地低吼道。

演播厅的背后是一大片环绕式玻璃幕墙,正好可以看到整个城市鳞次栉比的楼房大厦。

天空布满了人头气球,它们此起彼伏飘着,时不时吊起属于它的一具尸体,浩浩荡荡,密密麻麻。底下是人群蚁点般骚动,开车的人为了疯狂逃走,一天内多了300起交通事故。

“编导,还要不要继续直播,这样下去整个城市会更加恐慌!”

“我们已联系军方,让军方消灭这些奇怪的气球。”

“没有用的,只要我活着,就一定有一个属于我的人头气球,把我吊向上空。”一个手下绝望地哭泣起来。


“啊啊啊——!”他突然身子一趔,惊呼着望向窗外,指着一张正靠近玻璃窗的气球,“我的脸,这是我的脸!”

那张长的和他一模一样的脸,面无表情贴在窗上,没有生气的死物人头半阖着眼睛。

“别,别过来……”他吓得跌倒在地,连滚带爬跑了出去。

“混账!”我咬牙握拳,“切断直播,不能再造成城市恐慌了……”

“编导……看外面!”

许许多多的人头气球向电视台飘来,那一张张都是我熟悉的面孔。

顿时,每个人都扔下手上的工作,惊叫着慌作一团。

此时,一个气球贴着玻璃幕墙缓缓升起。

是刚才逃出去的手下,和他一模一样的脸吊着他的尸体,随风轻晃,静静悬在上空。


“他,他死了!”

有女同事蹲在地上,乖张喃着:“只要它不认得我的脸,我就不会死。”她露出怪异的笑,举起美工刀往自己脸上胡乱划着,直到一张血肉模糊的脸向我看来。


整个演播室都疯了。


“编导,你看,那是你的脸。”

有人在我身旁高声一呼,手指从旁指过。

我向他指着方向望去。

日光下,一个与我长地一模一样的气球从旁边大厦旁飘出,安静地向我迎来。


[end.]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小留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