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〖金〗【东方不败】我是女生,莲弟的女生


   #原著东方,慎

  “心有莲弟,死也不惧。” 

  挪挪依偎在莲弟胸膛上,悉心为他服帖好衣襟,小心整理着,只怕说出的情愫表达不出内心百分之一。又觉莲弟抚摸我发,登时幸福盈满胸膛。尔后轻轻一叹,对上他的视线悠悠道:“我要是早十年二十年做个女人该多好,也不会把青春年华用在当无聊臭男人身上……” 

  莲弟哈哈大笑,轻轻拍了我个耳刮子,面色一刚,哼声道:“男人哪里无聊!?” 

  “莫气莫气……”我的莲弟又生气了,他一生气就会小小打我,脾气不好,爱胡闹。我只能好声好气抚慰道,“其它男人都又臭又无聊,只有你让我喜欢到甘愿没有自我。” 

  “哈哈哈哈!”莲弟大笑,一把搂住我的腰,让我腹下一热盈盈一卧。他若是霸王,我就是虞姬……虽然年岁有点老,但我悉心打扮,也该会很多很多女人味。 

  可是……念着不由悲从中来,噙泪忍痛。 

  “我真羡慕任大小姐,她用的是什么胭脂水粉,才能这般青春貌美。若不是她是任我行的女儿,或许我们还能成为好姐妹。”想来捂嘴轻笑,女人的心思男人们都不会知道,我担心莲弟被其它年轻漂亮的女人勾引走,心思忧愁。 

  不过这也不要紧,我可以杀了她们。 

  我把之前那些不听话的小妾都杀光了,杀谁不是碾只蝼蚁般容易。 

  莲弟的心脏在跳,比平日快了一点,他是不是在怕向问天带着任我行从西湖牢底出来。看着真是百般心疼,心嘲怎有那些不自量力不死心的笨蛋。心疼到眉梢半挑,娇声探语:“莲弟莫怕,男人女人,谁敢打扰我与你的幸福,他们都活不了。” 

  “你说到做到。”莲弟粗声命道,男儿气息又浓又雄厚,惹我好生欢喜。 

  “做得到。日月神教是你的,东方不败也是你的。”我噙笑保证。红床暖帐柔情蜜意,情生娇艳满面,只觉死在莲地身上也心甘情愿。

  -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小留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