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短】〖里财〗里财小报告


里见的处事风格:

1.爱天爱地爱全人类。

2.做好份内事,将份内事做到极致。对经自己手的每个人负责到底。

3.谨慎稳妥,细致周到,关心技术更关心情感体验。以人为本。

4.杀手锏是装木讷,亲切度满分,可靠度满分,大智若愚。得民心者得天下。得不了天下也能当诸多无助人心头的暖灯,以己为光,予人希望。

5.弱点是有时谁都想帮,导致没法有立场,显得“虚伪”和“插刀”,实际上他真的发自内心谁都想帮。有苦难言。

6.身体力行理想主义。



财前的处事风格:

1.看脚下就会动弹不得,只有不看脚下,“不择手段”前进。

2.技术流速度快,独断专行,勇往开拓,爱挑战专革新,概率大于个体。

3.敢于牺牲。包括牺牲别人与牺牲自己。

4.杀手锏是气势逼人,越绝境越冷静越有魄力。敢用同归于尽威慑对手,没人轻举妄动。

5.弱点是有时急功近利,看着不可靠,令人畏惧。其实他也很谨慎,只是被他的大胆掩盖了。不爱解释沉迷装×和把自己活成艺术品。

6.身体力行理想主义。



第6条惊喜地一模一样!

不在一起简直天地不仁。



里见的私下情感:


1.虽然对所有人关怀备至,其实我很难对人深情。

2.想象力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,研究论文能获奖,可不是抄抄实验数据而已。

3.我记得许多人对我的好,只是十动然拒。

4.会喜欢财前是因为他有我没有的特质,那些太有光芒。他也有与我相似的地方,只是他不知道。

5.三枝代做菜很好吃,是家的味道,可是我更喜欢实验室的味道。有时我觉得没有家很遗憾,想想问题也不大,毕竟实验室里也能吃饭。

6.我对家人有愧疚,但一做实验又忘了。

7.我也不是那么沉迷实验,我更沉迷棒球。只是,我身为医生身为学者,就不该没有突破。

8.友彦只要没生病,我就觉得家里什么问题都没有。

9.我不擅长社交,不擅长女人,可是我擅长拒绝社交,擅长拒绝女人。

10.对应第一条,很难深情,不代表不会深情。越在意的人我就越想控制他,希望他按照我想的来,虽然这挺烦人,我也不知如何是好,我太把他当自己人了。那种,我从没想过我们的关系会不好,一次都没想过。



财前的私下情感:

1.喜欢花森喜欢杏子,漂亮女人我都动心,就是睡完易忘。

2.表面有点热情,内心无比薄情,再核心是非常热情。

3.食物和饲料没区别,人和牲口也没区别。……等等,我哪知道我为什么还爱他们。

4.完全不了解自己,不想了解。万一被自己吓到就不好了。

5.都说我独断,不独断怎么应对手术台突发,那群期期艾艾内忧外患的患者能做出个P选择。烦死了。—— ……好好,我不对。

6.我羡慕里见,嫉妒里见,喜欢里见。没有他我会不知所措到想死的,字面意思,没有夸张。

7.每次岳父撸我头毛时我就觉得很温暖。

8.我不敢见母亲,大概是我害怕任何女人。

9.柳元误会了,他一点都不像我,也永远成为不了我。

10.里见到底认不认可我?他讨厌我吗?我可以彻底信任他吗?他在伪装吗?他会背叛我吗?他能不能对我再亲近点?他见到阴暗的我会怎么样?会生气吗……?。我好像无比了解他,又完全不了解他。每次想起他就让人紧张不安,偏偏还死死拽着他……。不想了,疲惫时要找女人压压惊。



恋爱二十年,不,到罗斯福三十年了。

二位虐狗辛苦了。


-

评论(4)
热度(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留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