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短】〖里财〗里财小问答

1.

问:二位是如何拥有令人羡慕的自信的?

里:立人为本,良知在心。想给予他人温暖的心情超过一切,光明即为自信。

财:技术在手,天下无敌。实力傍身,赢得了也输得起。强大即为自信。

里:(看)

财:(骄傲脸)


2.

问:二位对“爱”的定义是什么?

里:爱人者人恒爱之。真心关爱别人别人也会真心回馈我,没什么比人与人之间情感的流动,更美好更浪漫的事。

财:我不会爱,找不到理由去更多感觉,所以我打磨自己让别人来爱我。还有,谁最让我能一直生气我最爱谁。

里:(看)

财:(骄傲脸)


3.

问:二位如何看待朋友间的吵架呢?

里:争执是很正常的,好朋友不会因任何争执影响感情。

财:争执是很正常。吵多了我也怕有人心有芥蒂不说出来,在某些时候拖拖后腿,反插一刀……

里:(看)

财:(点烟)


4.二位对女孩子喜欢你是如何看待的呢?请诚实回答。

里:(沉默片刻)原先是朋友的话,会有点困扰。我无法对这份期待做出回应,也会伤害对方的感情,会选择委婉拒绝。

财:(看,淡漠)被女孩子喜欢是理所当然的事,心情好享受享受,心情不好应付应付,区别不大。只要不是麻烦到影响正事的女人,我可以不拒绝。

里:你……

财:这点不是早就不同了,我不会改的。


5.最后,如果对方是女孩子,二位会怎么样?

里:(缄默)

财:(缄默,先开口,玩笑脸)那他长得也太不性感太不妩媚了,我才不会对这种女人有兴趣呢。

里:(认真)会试着追求她,想照顾她。

财:(愣——继续挤出玩笑脸)你别胡说八道,谁需要被照顾。

里:你啊。

财:(语无伦次,语气带冲)劳资是个大男人怎么可能像女人,里见看不出你竟然是这种人哈哈……。好了好了,给他个面子。他是女人的话我也不是不能接受,笑的也挺灿烂的,还可能留个黑长直。我不是外协,只是这家伙的性格变成女人也不会像女人的……(突然喋喋不休)。

里:(饶有兴趣看着)



话外框(疯狂掩面):二位关系真好啊!!!!



-

评论(2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留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