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短】【看图说话】姜糖里财小段子

1.


江:你还好不


唐:我跟你说,我不好,我不是那么想当老大的


江:总算让你当上老大了,你还不自在啥


唐:我只是喜欢争当老大……现在真的当了,我,我……觉得这个位置该是你的


江:别想太多,那么多记者看着呢,当你的老大


唐:我现在表情都不知道怎么摆,快胡言乱语了


江:唐泽氏我在你身边你就那么怂


唐:废话,我看你也好不到哪去



2.


唐:我们也没合作过多少戏,为什么站一起他们就起哄。我现在心很方,我哪里像基佬了


江:你以为我好到哪去,我都被和你绑了三十年了………


唐:我知道我知道,问题是他们怎么看出来的,我掩饰的还不够好吗


江:你就都当玩笑,糊弄糊弄,十一年也就过去了。你的想法我都了解的


唐:拜托你别笑,万一被截图,又被看出来怎么办!


江:不让我笑,这怎么忍得住……



3.


唐:我现在的表情是不是云淡风轻,上善若水,丝毫没有半点波澜?

 江:那就是你表情控制力退步了,快紧张成球了

 唐:这一半都是你的锅,你怎么会跑我旁边的,我都又躲你11年了

 江:不是我想来,是制作方让我来的……

 唐:你竟然不想来?????


江:你看你,我说想来也不是,不想来也不是………


4.


唐:我紧张就算了,你为什么也那么紧张


江:我也是人,我也是会紧张的


唐:看不出,我看你不是都淡定的很


江:这得分什么事,跟唐泽氏站一起,我压力很大


唐:艹你说明白我给你什么压力了,我表情都没摆好嘛!


江:好啦好啦,我的锅,孽缘什么都是双方的………


5.

 江:唐泽氏,你现在一本正经,但我还记得从前你怎么对我撒娇的样子

 唐:对不起,我没有,你记错了

 江:其实我是想说,我挺吃这套的

 唐:你记错了,我从来不撒娇

 江:你现在就在对我撒娇

 唐:我是一社之长,心理只有理想,奋斗,民生社稷,你知道我紧盯目标眼都不眨一下

 江:对不起我无法当真

 唐:那就是你笨,是笨蛋咧

 江:果然……以内✓


6.

 唐:既然你喜欢这口,要不要我多找几个会撒娇的女秘配给你

 江:唐泽氏你说这话也不会脸红

 唐:我是热血昭和男儿,不会脸红的

 江:我也是普通粗俗的凡夫俗子,对会引诱我的老手没辙

 唐:那抱歉,我洗心革面早就不玩那一套了

 江:有人怀念怎么办

 唐:怀念你也忍着,劳资要闯更有头有脸的事业。给你女秘

 江:我看没人能比你更能折腾。好了好了,谁说要女秘的……你是怎么憋住不笑的

 唐:不眨眼睛就会把注意力放在不眨眼睛上,忘记去笑,保持一丝不苟的精英风格。不如你也试试

 江:不不,我做不到,我又快笑歪嘴了



7.


工作人员:二位是来领证的?


江:结婚


唐:离婚


江:啊,我们以前结过???


唐:你个傻子,就因为结过才可以离啊


江:你为什么拖我来民政局离婚?


唐:为了怕你婚内插我一刀,先把婚离了。长的越正直的人背地里越容易黑,我当了社长,已经预估到有人要反水了


江:9012年了,你还在质疑我跟你是不是统一阵线


唐:别嗦话,离


江:我没结过婚的印象,结完才能离,结婚


唐:别听他的,现在就离


工作人员:(冷汗)离婚要先有结婚小本本……你们带来了吗


唐:(找)本呢?


江:就说没结过,你记错了


唐:不是03年结的吗


江:03年你挂了,昏迷时自我脑内的结婚,实际没结成......


唐:?!?!(宕机)我脑内的结婚,我,我为什么要脑内和大猪蹄子结婚.........


江:你说为什么........乖,现在补上



众人:(喜大普奔热泪盈眶,激动鼓掌)努力30年,总算把他俩的事办了!



—— 穿越 ——


岳父:(擦眼泪)我的好女婿终于嫁出去了


杏子:(含泪)我的好老公终于嫁出去了


花森:(微笑噙泪)我的五郎好情人终于嫁出去了


三知代:(欣慰热泪)我老公终于收获幸福了


佐枝子:(噙泪鼓掌)里见33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


第一外科全员:财前33的幸福就是我们全员的幸福


第一内科全员:包括小白鼠都为里见33喜获真爱而高兴


东:我那只趾高气扬的好徒弟总算有人栓了


鸟:我家里见和财前桑联手,以后一定会平步青云,好事啊


大河内:证婚人也是我


菊川:东都医大发来贺电


国平:律界贵公子代表医疗司法界发来贺电


关口:律界平民代表为二位33喜结连理发来贺电


佐佐木庸平:你们早点结婚,我就不至于那么早死了


佐佐木夫人:我丈夫已经原谅财前33了,祝二位百年好合,多多济世救人


………




 


评论(2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留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